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5/8 ♥
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
其实做人为什么会这么烦?!
有钱烦,
没钱也烦..
有情烦,
没情也烦..

做人难道不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吗?!
告诉自己~
不要想酱多
什么都不要想
做回自己就好 :)

开心又1天~
不开心又1天
我要让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
这才是我 ♥


我不想做让人痛恨的人
可是~
我好像做了
不可否认的
我爱上了你
怎么办?!

呵~
没办法..
只可以警戒自己
不去想你 我们
不会有结果 =']

不想伤害任何人
可是~
我好像伤害了

没办法 请原谅我
我只可以跟你说1声
对不起 =']


某人~
我会回到原点
让1切变成像以前1样
我会把你忘了
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
我还是那个我
相信我 我会做到 ='] ♥

某人~
让时间冲淡1切
好吗?!  =']



:: xiiaojun 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