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
你了解我嗎?

昨晚睡不著
想了很多東西
認真想想..
其實我是1個怎樣的人

我..
有時會很憂郁

也許在外表上我很開心
但當我自己1個人的時候
我會沒有東西找東西想
然后就會開始emo料
像今晚..

可是你們放心
第2天..
我就會沒事了 x)

也許在給自己的脆弱找理由
告訴自己可以堅強 ♥

是吖..
的確很堅強
至少我不愿意讓任何人看見我的眼淚 :')

如果你不認識我
可能會覺得我串
很靜  不愛講話
可是當你認識我后
你就會覺得我和藹可親
很38  很吵
=P
呵呵
那些都是我朋友跟我講的 =D

不過..
不可否認的
我這個人超friendly的吶 =D
哇咔咔

天生的悲觀主義者
滿腦都是negativ的東東 @.@

有時的我  會自卑
覺得自己不夠好
不夠完美  不夠漂亮
不夠聰明  不夠堅強
x(

我愛我的朋友
重色輕友這4個字在我身上1定找不到 :D

如果我把你當朋友
我絕對不會在你有困難時離開你

雖然我不夠堅強
可是,  可能在某些方面
你們還是會佩服我的勇敢涅 =D

浪漫主義者也是我 =D

敢愛敢恨..
我希望我能做到這1點 ♥

如果我愛你
我會為你付出
為你改變 x))

所以..
被我愛上的你
呵呵
恭喜..
你超幸福的吶 :D
哇咔咔

可是拜托..
不要把我對你的好
當做理所當然 ♥

我有點點悲觀
點點神經質
極度缺乏安全感 ==

外表看起來似乎對很多事都不在乎
其實內心糾結得要死 /.\

很矛盾
需要很多關愛
需要1份強烈的安全感來彌補內心的不安

真的..
我最大的毛病就是缺乏安全感

我希望有1個人
可以看穿我全部的脆弱 =)

傷心的時候
我喜歡聽傷心的歌
吃巧克力  打掃屋子
然后再痛快的大哭1場 ♥
最好讓我吸1根煙 =D

常常口是心非
不會拒絕..

朋友很多..
可是真正懂我的
有幾個 ?

不主動..
并不代表我不在乎

我不喜歡欠別人
也不喜歡別人欠我 =]]

我可以很安靜
也可以很瘋

不要覺得我沒心沒肺
我只是把很多事情都看得很開

抱怨有益健康
所以..
我需要1個了解我的男朋友 xD


活在這世界上7009天
我很無奈..

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女生
呼~
不要跟我講我不是
我真系會接受唔到噥 @.@

唉~
覺得自己跟別的女生不同
尤其是跟身邊的女性朋友比較


呵呵
明年..
我要改變形象 :D

真的..
徹底地改變自己

20歲了..
我要走熟女路線
或者走走淑女路線也不錯 =D
哇咔咔


這個sem快完了
如果順利的話
還有3個sem就畢業料 =]

2年半  就醬過了

和寶貝們相處了醬久
我真的不舍得
不舍得和他們分開 x((

分開的那天
我真的不敢想象
我覺得我1定會哭到很慘 T^T

沒有你們的日子
我1定需要很久的時間來適應
呼~
我真的不想那1天的到來 :(

可是可能嗎 ?

所以說..
"天下無不散之宴席"
我超賭爛這句話 >.<


我不懂自己做了什么
為什么在你們眼中
我是那種人 ??

別人的眼光
重要嗎 ?

告訴自己..
人家要怎樣想
我管不著
做好自己就好

可是說不管
就可以真的不管嗎 ?

不管怎樣..
我還是不會為了你們改變我自己 =))


上2個禮拜回關丹
朋友說我變了
變現實了  變成熟了
變安靜了  長大了
(其實我并不贊同 ==)

可是他們醬說
我也只好認了唄 /.\


我變了..
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?

在大學如同踏出了社會1半
你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

改變..
只是1種偽裝
1種自我保護

也許..
你現在看到的我
不是真正的我 =]

變現實..
因為每天為錢煩
其實我也不懂自己的錢花在哪里
總之就TMD不夠用 @.@

變成熟..
1個人處在異鄉
不成熟可以嗎 ?  ==

變安靜..
在這個社會里
多說多錯..
有些時候  還是保持沉默好
x))

長大了..
TMD  我快要20歲了
不會長大就慘了 /.\

♥♥♥♥♥

吸煙..
不代表我是壞女孩
因為吸煙的男生不見得有多好 :)

我愛喝酒  愛clubbing
不代表我是隨便的女生 !!


呼~
那樣的結果
真的是我要的嗎 ?

男生..
為什么總有那么多的藉口 ?

口是心非不是女生的專利
男生也1樣 !!

真的很怪..
明明告訴自己沒東西了
明明說沒關系了
怎么心里就是這么不舒服
怎么就是覺得不開心呢 ?  /v\

之前很快就沒事了
怎么這次不1樣呢 ?


我TMD賭爛你的矛盾

可不可以告訴我
你在想什么 ?

可不可以不要把我推開后
再把我擁入懷中 ??



- 完 -
: 韓苡君 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