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10/8 ♥
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今天的我很厉害
用了短短1小时就完成了5件事情
哇咔咔 =D

晚上跟老婆--bearbear去看戏

- 人约离婚后 -


    

这部戏有点点a
呵呵
买票的时候那人还问我满18岁了没 =DD
哇咔咔
我知道我不像18岁 =D

如果我是阿宝
我最后1定会选择杰
因为他很帅!!! ♥
呵呵
而且又长情
虽然强最后变乖
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杰呐 xDD

总之~
这是1部不错的片子 ♥
超搞笑的  赞呐 :)
呵呵
不过话说回来
如果我有男朋友
我一定不会让他看这部戏
因为看了会学坏 =PP

看完戏后~
去red flora吃东西
跟老婆may, bearbear, 伟彬和fan
过后再到t & l 吃禄禄 ♥

回家途中  突然闪神
差1点点撞车 >.<
TMD 阿弥陀佛 ♥

到店后~
载干妈回家
然后呆在店等妈咪
呼~
妈咪跟朋友聊天喝酒吃花生
呵呵
在很耐心的等待她时候
我也喝了2罐啤酒 =D

其实~
1个女人的幸福
就是嫁到1个好老公
我承认..
我爸比不是好老公
所以..
我觉得我妈咪1点都不幸福

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爱她
虽然有时我会顶她嘴
闹闹脾气 =PP



人长大后~
为什么烦恼会变多了?!
为家庭烦  为爱情烦
为钱烦  为学业烦
做人真的很辛苦

有1个朋友告诉我
他说:
做人真的很不容易, 可是酱才有意思, 而当中的"意思"需要由自己去寻找
呵呵
是的~
做人其实很有意思 x)

不过~
我还是不想长大 :PP



:: xiiaojun ♥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