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16.12.11 ♥
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今天我家老哥生日哇 xD

生日快樂  親愛的
我愛你  你知道的
呵呵 ♥♥

本小姐現在用著的電話
就是我親愛的老哥送給我的19歲生日禮物吖
好好的哥哥 :D

雖然你沒說
可是我知道你是疼我的吶 ♥

你26歲的生日禮物
遲點點再補回給你吶 =P

26歲料  大個仔料
要乖乖聽話恩
尤其是聽我的 =D
哇咔咔

希望你跟嫂嫂永浴愛河吶
然后永遠都醬帥
然后早點點賺大錢
記得分我1點就好 xD

anyway..
love eu my dear ♥♥


我睡不著恩
所以來寫部落格 xD


終于考完final了
可是不懂做么
1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:(

我有預感~
我會考到很差 =((

TMD~
下學期開始我要開始努力讀書了 !!
( 每次都講這句, 可是就是做不到 @.@ )


呼~
有時會想直接放棄掉不讀了
我好像都在浪費我爸比的錢耶
我根本就不是讀書的料嘛
當初干嘛要逼我來讀涅 ?  =[

唉~
可是現在放棄掉
又很浪費哦
都讀1半了 ==

再看怎樣唄
等成績出了再打算 x((

衷心希望成績不會很爛 /.\

呼~
放假了..
要跟寶唄們分開3個星期
我會想你們的吶 T^T


friday = clubbing nite

我家男生都跑去clubbing了
剩下我1個人 + 1個大無賴 + 1個病人在家
好可憐哦~

當然~
我不去自有我的理由 :)

下午跟lewis讀書時
心有1刻動搖過
因為他1直講 @.@

然后打電話給kl的朋友
問他們誰有去
找到leroy那gang ♥

結果考完試后
edwin那gang講要去海棠吃steamboat =.=

猶豫了很久
怕趕不及回來
又想到其實跟leroy沒有很熟
只是見過2次面
所以最終決定
還是不去了 ♥

呼~
對不起吖leroy gorgor
約料你又放你飛機哦
下次再約回你恩 =))

結果steamboat沒吃到
babejan & babemummy 跑去吃韓國餐 =P

吃完料
回宿舍收拾行李
過后回家睡覺 ♥

睡到12點多
胃痛到睡不著
結果爬起身
看戲去 x)

1點多~
perry出去 ♥

呵呵
謝謝perry gorgor 請我喝starbucks coffee
下次請回你 :D


知道嗎?  我不舍得
=']

hate dat i love eu ..


我很累  想睡覺
可是怎么都睡不著
懊惱中 /.\



- 完 -
:: 韓苡君 ♥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