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13/8 ♥
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
现在是凌晨3点多
本小姐在麦当当上网中 =D

嗯~
更新完部落格后就要回家了 :)

呵呵
今天7月14嘛
不要问本小姐怎么这么夜才回家 =P
宝贝妈咪说
"百无禁忌"
呵呵 ♥

话说~
今天7早8早
大概12点多酱
被臭人lawrence吵醒
他叫我快点点起身
他来载我去吃午餐
严重给他扎到 /.\

赖1下下床
摸摸下~
TMD他竟然2点多才到我家
给他气死..
浪费我的睡眠时间 >.<

上车看到han weii, jie & iain @.@
呵呵
他们是我大学的朋友呐
呵呵
才知道原来他们来关丹玩
今早才到~

呵呵
好呗~
lawrence xie..
这次就原谅你 =DD

跟lawarence带他们去巴刹吃午餐
呵呵
我们4个叫了很多东西吃 xD
猪肠粉, 炒面, rojak, 红豆水, 豆腐花, 豆浆等等
呵呵
结果大多数都是han weii啃完 :DD

吃完后~
lawrence带他们去ecm走走
我回家 ♥

晚上他们来我店吃点心
过后lawrence带他们去走夜市
11点多..
我们4个去kemaman kopitiam喝茶
1点多..
带他们去海边吹风
吃麦当当  上网
呵呵
4个人..
1人1架电脑
大家都忙着上网 =D

更新完了~
我要回家了 xD
他们3个今晚不用睡
因为lawrence哥哥讲载料我回家后
载他们上林明
爬山看日出 :DD

他还约我1起去 ==
LOL
lawrence哥哥~
我还是比较喜欢睡觉 =P
这么伟大的事情就由你代劳了 =DD
哇咔咔

好了~
回家去了..
他们还要赶着上山呢
呵呵
晚安噜 ♥♥



:: xiiaojun 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