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211211 ♥
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放假了~
回來關丹的第4天
也是發燒的第5天

呼~
燒都不會退耶
1直反復著
我真的不想去看醫生嘛
1直狂吃panadol
沒用耶 x(


覺得自己很不孝噥
不懂做么每次回關丹都會生病
害媽咪總是擔心我
總是覺得我不會照顧我自己 /.\

媽咪吖~
我在外面不是醬的涅
你要相信我嘛 :))
呼~
沒有可能是水土不服吖
我在關丹出生的涅 @.@


拜6那天跟姐去逛街
花了RM350 ++
呵呵
當然~
花的不是我的錢吶
哇咔咔 =D
謝謝姐 ♥


晚上跟小蕓姐姐overtime喝酒
她休息哇  難得陪我
感動 T^T
呵呵 =]

沒有喝很多吶
喝幾杯罷了 ♥

過后去pub找小蕓姐姐的朋友

回家前去買宵夜給姐

- snowflake -

- macaron from lava -

小蕓姐姐買給我的哇
謝謝姐 x))

hehe
i love d chocolate favor more ♥


回來4天了
昨晚才出去和珧莒喝茶1下下
是不是很乖涅 :D


本小姐最近在狂追2部戲恩

我的如意狼君

我好愛黃浩然吖 ~~ ♥♥
也很愛周麗淇♥♥

我的女友是9尾狐

我最近很哈韓恩 >.<

最近超哈諾珉宇 & 李勝基

他真的很帥 /.\

他有夠可愛的吶 >.<

可是不管怎樣
我還是最哈金賢重
王子是無人能代替地嘛 =D ♥



- 完 -
:: 韓苡君 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