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19, 20 & 21/8 ♥
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
wee~
我来了..

今天1次过更新3天的东西 =D
呵呵
其实是没有东西写呐
所以就1次过累计3篇
酱看起来比较长 =3=
哇咔咔 =D

先说说拜5
没去哪里~
没做过什么
呵呵
只去了ivan的家

之前没有要plan去他家的
我, 他, 还有2个笨蛋
本来是要去station 1喝茶的
怎知道它竟然给本小姐
"关门大吉"料 /.\
被不懂什么"superb food stall"取代了
没有什么食欲
下次才去试试呗 ♥

然后不懂哪颗蛋说要喝酒
他们就打算去voodoo clubbing
LOL
本小姐极力反对
因为本小姐是"乖乖女"
不"蒲"~
"不"去那种地方的 xP
哇咔咔
再者~
本小姐只是穿短裤t-shirt配拖鞋
你要我酱进去咩?! @.@
我才不要!!!

然后他们3个竟然跑去7-11买酒
扎到 ==
因为ivan的爸比妈咪没在
所以就去他家哝 ♥

他们喝他们的
我上我的网 :D
呵呵
本小姐没喝很多
才2罐 :))

在此强调:
陈*忠~
我酒量没这么×
不要1直说我醉 >.<

3点多~
那2颗蛋才甘愿载我回家 ♥


昨天
晚上本来跟宝贝芳出去的
不过被某人重色轻友
放飞机料~

唉~
算料哝
自己找节目去 =(

9点多..
2个去海边拍拖
吃扒, 喝西米露, 在海滩上漫步
哇咔咔
几浪漫1下下的哝 =D

载她回家后
去载宝贝威
我们去t & l吃东西 ♥

载他回家途中
因为是highway嘛
在fast lane你就不应该驾慢慢
对不对?!

1个uncle在我前面
在fast lane又驾到sibeh慢
酱本小姐不是打灯叫他让路哝
他让料给我后
又从后面追上我
过后又驾慢慢
本小姐超越他后
他又从后面追上我
好像要跟我斗车酱
然后眼睛又1直看看看
看屁咩?! >.<
(话说那天我驾我哥的车,镜子很黑,他1定看不到我 xD)

TMD~
uncle你多少岁哦
我年轻过你都没有你酱幼稚呐
无聊 /.\

载料威回家后就回店了 ♥

放工回家冲凉后
ivan来载我去吃宵夜
呵呵
又是麦当当 :P

melvin看我每天往麦当当跑
(本小姐有玩check in的,所以他懂 =D
他就问我:
"做么关丹麦当当nilai的不同的咩?!"
LOL
其实没有不同呐
最大的不同就是地点
吹着海风吃麦当当
几享受 =D
呵呵
再来是本小姐爱麦当当
吃不腻的 =P
哇咔咔
下次你来带你去 =D


今天跟妈咪坐12点半的巴士下kl
下到去大概4点半吧
等姐来载后
我们就去klcc

呼~
有钱人真好
要买就买..
不用考虑酱多
吖~~
我要当有钱人呐~~!!! =D

晚餐在koryo-won解决
韩国餐 xD

    

- 我可爱,大方,高贵,美丽的宝贝妈咪..水水哦 ♥ -

我们3个人吃料RM258.80 @.@
比起姐上次带我去那间韩国餐厅
这间只可以用几个字形容
"贵 + 不好吃"
LOL
可以谅解呐
klcc~
是酱的哝 :))

吃完后就回去了
姐先载我回学校
再载妈咪回外婆家 ♥

本来等irene载我回学校的
怎知道她比我早回
不好意思让她等嘛
就让她先回学校 =)

回到学校~
全部弄好好后
赶去开会..
呼~
给人骂..

其实我想说:
你要我做东西前,
请你"务必"提早让我知道
不要临时通知我!!!
难道你要我赶坨屎给你??!!!

我没有说不是我的错
可是也不完全是我的错是吗?!

还有~
如果你要我尊重你
请你先尊重我!!!
如果你不尊重我
那你不用期望我会尊重你!!!



- end -
: xiiaojun 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