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28/8 ♥
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晚上跟老婆燕约会
去了ecm x))
走料1个钟
她才买料1件衣服 =.=

呵呵
过后去欢喜地吃东西
吃到很饱很饱
她又跑去买珍珠奶茶喝 /.\

受不住引诱
买了巧克力口味的 ♥
呵呵

过后玮塬打来叫我喝茶
本来不要的
怎么知道还是给他骗去了 >.<

等他来载我的时候
老婆到处乱走
呵呵 :D

买了美美blink blink的电话壳 ♥
呵呵
放心~
不是halo kitty 的 =P
是兔子哆 =D
哇咔咔 =D

老婆还给豪豪
就跟还有ivanoldtown喝茶
过后不懂做么
突然下很大很大雨 /.\

LOL
就叫笨蛋--惟凭去那边载我
然后我们去ecm看戏 ♥

可能是放工时间+下雨吧
超级塞车 @.@

- 无价之宝 -


呼呼~
不错的电影
蛮好笑的 =D

戏里面的3个小孩超级kawaii的
尤其是lucas

唉~
霆锋柏芝离婚
真的是1种遗憾呐 :(((

看完戏后~
笨蛋凭去海边
呵呵
麦当当很多人
所以去了kfc

过后~
笨蛋去了gebeng
看lynes
呵呵
我知道
我们很无聊
哇咔咔 =D

第1次去那种地方
晚上去~
真的很美
喜欢 ♥

当然~
也要谢谢笨蛋带我去那个地方哝
呵呵 ♥



- 完 -
: 韩苡君 ♥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