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clubbing night ♥
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昨天很乖的~
把早上的2堂课给skipped掉 =P

呵呵
早上9点多就爬起身了
做功课 >.<

刚睡醒的头脑
还blur blur的
最好老师是给我high marks =PP

11点去上课
老师竟然跟我们说
2点的课换不上去 @.@

TMD~

跟老师谈后
她叫我们去找ms.siti谈

找料整个钟
不见人影 >.<

算了~
下星期才把这件事给settle掉
也只可以酱了
不是吗?!

- wit babe mummy -

把2点的课也skipped掉了 xD

呵呵
还没把study mood给motivate掉
能怎么办?! :PP

晚上8点~
全家人冲凉的冲凉
化妆的化妆..
呵呵
喜欢酱的情况
很和蔼 ♥♥

弄完后~
下去美心吃东西 =)

吃完后~
就往maison出发噜 ♥

去到那边~
真的是有够早的
包括我们..
好像只有4, 5桌罢料 ==
不过幸好越夜越多人 =]]

我们总共有11个人
babejan醉的最快 =DD

基本上我没有醉呐
只是头很晕很晕
我神智还蛮清醒的
还记得我自己做过什么 x))

昨晚沒拍什么照照
boh mood恩 :P

还有~
谢谢melvin & genzo照顾我 ♥
下次轮到我照顾回你们呗 =PP
哇咔咔 =D


去clubbing的女孩
不1定是坏女孩
抽烟喝酒的女孩
也不1定是坏女孩

只要我洁身自爱
我干什么关你屁事?! x))



- 完 -
: 韩苡君 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