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INTI ball ♥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昨晚凌晨12点多
council room开会 ♥

然后开工准备今晚INTI ball的东西
呼呼~
整晚都没睡恩
>.<

其实我可以回房间睡觉的
可是有些人
他们没有回家
在那边过夜已经准备了好几天 =3=

我~
从来没有为INTI ball做些什么
漫长的夜晚里
我只负责包礼物盒
然后就在那边玩电脑
还怎么好意思抛弃他们
回房间睡觉呢?! x((


呵呵
这只是1部分
总共包了10多个 ♥

- 我的宵夜 -

本来6点多要跟宝宝和阿teh去吃早餐的
怎么知道过后他们又不得空料哦
结果~

- 我的早餐 -

LOL
又是杯面 @.@
还是同1个口味的 >.< >.<

- 忙碌的他们 -

早上8点~
全部人终于累坏了
都趴在桌子上或躺在地上睡觉 ♥

- 凌晨5点半的厕所, 很恐怖恩 >.<  -

睡到10点起身开会 :)
开完会后~
11点..
他们全部坐巴士去hotel先
剩下我和james
因为我们是bus master ♥

回去睡觉~
4点去巴士站集合
5点15分出发 =)


我那天的look ♥
呵呵
喜欢我那天的发型
喜欢我那天的妆 ♥♥

那1天~
真的没有丑男丑女
全部女的都很美
全部男的都很帅 =]


    
    



- 完 -
: 韩苡君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