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2/9 ♥
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
1口气更新完4篇
这是第5篇
呵呵
这篇没什么特别
纯碎只是想随便写写 =))

要开学了~
新的学期, 新的希望 =D

我要努力读书 !!
我要赚多多钱 !!
我要变美美 !!
我要早早睡觉 !!

告诉自己~
不可以每天上面子书 !!
不可以乱花钱 !!
不可以买衣服 !!
不可以买鞋子 !!
不可以买包包 !!
不可以做化学人物 !!
不可以夜夜睡 !!

要改掉坏脾气 !!
要改掉娇滴滴的个性 !!
要改掉夜睡的习惯 !!

呼~
希望我梦想成真呗
哇咔咔 :D


有时候觉得我自己
很奇怪~

其实我自己要的是什么
我自己也不知道

呼~
突然想到
爱情
刚在1起的时候会很甜蜜
在1起久了
甜蜜度也会慢慢没了

怎么会酱呢?!



 - 完 -
: 韩苡君 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