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emo-ing
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
10多岁的我们
应该都在做什么呢?!

身边的朋友
大多都在为钱烦

呼~
钱,  真的很重要
没钱,  真的不可以 ♥


以前最爱的人
现在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
真心的祝福你 x)


天下无不散之宴席
这句话,  我不喜欢..

可是~
这也许是我们人生中都1定要经历的东西
我只好,  任命了


羡慕美女~
因为她们总会有特别的待遇

我不是~
所以只好靠自己 =((


今天的心情干emo
做什么都好像不顺利的

把房间最后1个杯打破了
割到手指~
留血了..

竟然没有想象中的痛
也许已感受不到痛了 =']


最近应该是天气不好吧
身边的朋友都生病了
我也不例外

呼~
这2天都不是很舒服
天吖..
不喜欢酱的感觉
快点点让我恢复像以前的活力呗 :((


我们, 都错了
对""
说1句对不起

也对"",
说1句对不起
再+ 1句谢谢你
你的好,  我会记得
可是有些时候
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=(


我们怎么了?!
之间剩下的
就只有XX x')


呼~
emo完了..
要去睡觉了

现在的我~
不是很舒服
头 + 胃干痛

LOL~
elaine he..
真的多谢你特地调制"爱心"柠檬水给我喝吖
喝到我胃现在TMD痛 >.<
你给我记住 :D



- 完 -
:: 韩苡君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