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CNY 2012 ♥
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hapi chinese new year peeps ♥


回去nilai 2個星期
每天都跟朋友們出去喝茶
要不然就跟著他們到處走
搞到4, 5點才睡 @.@

本來想說在這個新年好好把睡眠補回來
可是plan failed
1樣
還是很夜才睡 ==


有很多東西想要寫
可是原諒我的懶惰 xP
哇咔咔
直接跳去新年唄 xD


今年團圓飯是在酒樓吃的 ♥

呵呵
小時候喝的都是汽水
長大后喝的不是啤酒就是紅酒
這就是小時候和長大后的分別 :D

吃完飯后~
跟堂哥堂姐去pub喝酒 ♥

喝完酒后~
去堂姐家玩煙花


喝醉料
玩的時候差點點燒到手
吖哈哈 /.\




大年初1~
吃料早飯后
全家人出去拜年
剩下我和堂嫂和寶寶在家 =))

當然~
我是獲得我媽咪的批準才不出門的 =D

我不喜歡拜年
只喜歡拿紅包
吖哈哈 xD

晚上10點多和堂哥堂姐出去喝茶
過后quenie堂姐帶我去voodoo 喝酒 ♥

怡保voodoo
關丹的好玩1點點吶 :D

因為喝了不少酒
怕回家給媽咪罵
所以去了姐的家睡
可是第2天很早要起床了 =[


年初2~
沒啥特別
6點多到外婆家
然后去酒樓吃了晚餐就回家了
閑死 @.@






年初3 ~
下午在家聚賭 xD




呵呵
我覺得我很有做莊的luck
竟然給我贏了RM120++ 


小表妹輸了10多塊
不甘愿哭了 @.@


呵呵
只好給她10塊錢哄她 


5點多跟表姐表哥去看戲


阿炳心想事成 ♥


     

大馬首部本地華人賀歲電影
加上之前的 《大日子woohoo》 & 《天天好天》都很好看
所以這部電影1定會繼續買票捧場吶 :))

本地電影很少會有飆車
翻車 & 跑車的鏡頭
而這部電影都有這些鏡頭
贊 

不過有點點失望的是
比起之前那2部賀歲電影
《阿炳心想事成》不是很好看 ==

看完戲后~
food & tea吃晚餐 

本來過后跟vincent出去的
怎知道姐說要幫爸比慶祝生日
所以就沒出了

不過還是祝我爸比25號生日快樂
永遠愛你 


年初4~
關丹嚕 :D

晚上跟爸比, 姐 & 哥去吃晚餐
然后去ivan家拜年 

過后跟他去jr喝茶 =))


年初5~
跟爸比吃料午餐后
就跟老婆燕 & vincent ecm 吃東西走走 


晚上店沒開
跟家人吃料晚餐后
又跟朋友出去了 =D


my present in CNY ♥

thx my gorgor
很好抱哦 xD

今年的紅包錢, 45封 ♥



- 完 -
:: 韓苡君  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