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1/10 ♥
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
很快的~
可爱的9月结束了 =)

希望10月里
每1天都是开心的 ♥


昨晚~
可以说是毕生难忘的1晚 =']

我竟然做了很荒唐的事情
TMD  你们可以说我没有脑

不会阻止  毫无头绪
没有办法~

呼..
你们甚至可以说我笨吧 x')

想了很久很久
觉得是我在制造问题

如果没有发生A状况
就不会有B, C, D, E状况
甚至不会有状况F

真的很对不起 :((

我会好好反省 :((


还是搞不清楚
人应该自私?!
还是不应该自私?!

好人和坏人
我~
还是分不清楚

现在的我~
需要1点点时间想这些问题 =)


某人~
谢谢你  对不起
造成你的困扰 =[[ ♥


我累了~
厌倦了  酱的生活


原来你和他们1样


失望了~
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?!  x')

 
我还是在意
在意别人的眼光
在意别人怎样看我


告诉自己~
不可以哭  不可以闹
要笑  要变坚强
要好好的保护自己 :)

再也不会制造任何麻烦了
对不起 ♥


胃又痛了  睡觉去
good 9 peeps =))



- 完 -
: 韩苡君 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