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3/10 ♥
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
我是坏女孩 :)

是的~
我变了..

人长大后~
总会变的吧?!

思想会变成熟
想的东西会和小时候不1样

不是吗?! 

也许我变得太多
你接受不了?!

算了吧~
人家怎样看我
我管不了..

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=))


最近的我~
可能有点点情绪化

想通了很多东西 ♥

偶尔1个人静静的发呆
会帮助1个人成长?!
呵呵
这是我觉得的 =]


可能我的facebook status & blog最近写得比较emo了点点
很多朋友都觉得我不开心
有几个还特地打给我
传简讯给我
问我怎么了 ♥

呵呵
谢谢nicholas昨天特地载我去starbucks
傻傻的他以为我心情不好
以为载我去starbucks就会把我心情变好点点

呵呵
见到你们酱care我
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x))


过后跟1个朋友聊天
聊了很久  宝贝
谢谢你陪我 ♥

偶尔找个人聊1聊
心里会舒服很多 :)


呵呵
现在的我  没事了

i love eu..
my frens =))

之前心里真的有1个结
怎样都解不开

想也想通了
哭也哭够了 ♥

某人~
我没有生气你
我觉得..
也许真的是我太多管闲事了
hmm..
你们的事情
我不想去管了
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呗 ♥


不过~
我还是有点点生气

TMD~
今天是怎样吖?!
竟然有3个人发我脾气!!!

呼..
是我的问题吗??!!!

很好~
发我脾气的那3个人
你们给我听好
我以后都不要跟你们讲话了!!!

呼~
严重生气你们
以后都不烦你们
不吵你们..
可以了没有??!!!
(我就是酱小气, 怎样?!  =P)


最近在fb开始删人了
把没有放照照的
放假照照的
马来人~
沟通不到的人
惹人厌的人
统统删掉!!!
ohh yeah !!!  =D


最近重复在听张靓颖的"无法言喻"
TMD 超好听 ♥
旋律动听   歌词有意思
第1次听的时候
可能处在emo状态下还是什么
听着听着就哭了 ♥

呼呼~
明天早上8点有test恩 >.<
今晚的我..
本来打算11点半就要爬上床睡觉了 xD

可是  失败了
:(

呼呼  没关系
现在才12点半
也算不错早呐 =D


hohoho~
宝贝们..
我要睡觉去了 =D

晚安 ♥


某人~
越来越"讨厌"你了
该怎么办呢?!  ♥



- 完 -
:: 韩苡君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