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- xiiaojun - site - links - mi


310112 ♥
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時間過得真的很快

1月的最后1天

新年醬就過去了 x)


小時候
很愛過年, 希望每1天都是新年 ♥
長大后
除了除夕 & 年初1
新年的意義對我來說
就是有紅包拿的公共假期 ♥

小時候
很喜歡玩煙花 :))
長大后
聽到都覺得很吵 :P


呵呵
年初9的nilai
煙花放到亂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年初6晚上去看戲


《8星報喜》 ♥

     

这部电影"劲搞笑" =D
呵呵
每1年过年都少不料搞笑的贺岁片
少不料吴君如, 古天乐 & 杜文泽 =)


下1部电影
我想看 《逆战》 

下下1部电影
我想看 《新天生1对》 


妈的~
光看預告片都哭了
馬來西亞幾時上映吖 ??
我等不及了 >.<



呵呵
越走越遠料
回來回來 =D

看完戲后
mr.v 送我回家
結果給媽咪看到
當然少不料她的1大堆問題 @.@


年初7~
人日快樂 

很累的1天 ==

多虧了我家的mr.m
晚上回到去竟然要我陪他大掃除 /.\

結果我們2個從晚上11點多打掃到凌晨3點
當然中間有間斷過吶 xP


不過除了累
還是有滿滿的成就感吶 :D
呵呵

家里變變變

變干凈去了 :D




- 完 -
:: 韓苡君  



MyEm0.Com my time





MyEm0.Com i love myself